關於我們

元鑫國際於 西元2013 年在台成立,因應世界環保趨勢以及市場需求,致力於各類金屬和原物料的回收、國際交易以及再生循環。

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我們認為循環經濟以及回收產業需要以更科學、更有效益和效率的方式思考和規劃,以解決未來資源不足和垃圾累積的問題。

元鑫國際在台深耕經營近十年,與國際大廠技術性配合,至今累積了豐厚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並且建立了龐大的再生物料資料庫。我們運用這些知識,系統性地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諮詢以及商業服務;我們也同時運用大數據深入分析市場信息,為市場提出更多創新的解決方案。

西元2018年初,我們積極將台灣的成功經驗帶至國際,在亞洲、歐洲以及美洲開展業務,建立強健網絡。

同一時間,我們深入東南亞以及一些開發中國家了解當地回收文化,協助小型回收業者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提升他們商品中貴金屬的回收率。

我們秉持研究的精神,以解決環保資源問題做為公司未來發展的方針,不斷開發有潛力的再生物料,期許能成為高效能循環經濟的一環。

希望和我們有一樣願景的同好能加入我們,一同為人類的未來盡一份努力。


西元2013 公司成立,專精於國際鐵、鋁及其他非鐵金屬回收品貿易
西元2015 成立香港分部,深入研究全球電子廢棄料的回收以及再利用
西元2017 成立日本公司從事貴金屬相關物料回收
西元2018 開始亞太地區太陽能廢料回收
西元2019 開始生質燃料、電池與能源相關再生物料的研究及貿易
西元2021 建立再生物料資料庫、研發人工智慧系統
西元2023 成立泰國公司,深入進行東南亞地區廢金屬回收及出口貿易